劇情網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要競拍玉扳指?玉扳指和金載元有什麼關係?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照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要競拍玉扳指?玉扳指和金載元有什麼關係?
都市職場劇《職場是個技術活》正在熱播,一開始不少網友都吐槽劇情老套無新意,然而隨著劇情的深入,許諾、沈志澤以及林凡、余曼妮四人之間的感情線逐漸步入正規,商戰正式拉開帷幕,可以說越來越精彩了。在昨晚的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中許諾拉著沈志澤去古董店買玉扳指,是準備要送給投資商大佬金載元的禮物,還參加了競拍,最後是蘭真的老闆趙天成搶拍了下來,許諾並沒有生氣,還是信心滿滿的拜訪金載元,在沒有扳指禮物的情況下還是說動金會長放棄藍真改投迪歐。
許諾為什麼要去競拍玉扳指送給金載元呢?這枚扳指有什麼來歷呢?
職場是個 技術活劇照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要競拍玉扳指?玉扳指和金載元有什麼關係?
其實金載元家族世代經商,從李氏王朝開始就已經開始了,家族的每一代社長在上任時都會帶著一枚翡翠獸面紋扳指照相,把照片放在家族紀念館供後人瞻仰,可是到了金載元父親那一代玉扳指卻遺失了,如果能競拍拿到玉扳指送給金載元,那迪歐和金氏集團合作成功更大。不過雖然趙天成花高價送了玉扳指給金載元,最後金載元還是被許諾的誠心打動,考慮到迪歐潛在的優勢,最後放棄了蘭真,簽約迪歐,投了五千萬美金,更是指定許諾為資產監管人。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