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照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職場是個技術活第9集中許諾勸說動金氏集團的金會長放棄蘭真,改投迪歐,向迪歐入資了5千萬美金,解了迪歐資金流問題,可謂是雪中送炭。沈志澤對許諾很是感激,不僅親自送她回家,臨走還把自己的座駕送給許諾這個功臣當獎勵,當時許諾就調侃的表示,5千萬美金的投資就給了一輛開過的車當獎勵,言語間讓沈志澤換輛新的給自己,沈志澤知道這是許諾在開玩笑打趣,還是把自己的車鑰匙給了許諾。不少網友都在詢問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呢?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照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中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賓士,應該是進口賓士M級,廠商指導價:81.2-99.8萬之間,算是一輛高端轎車了。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照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賓士圖片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賓士圖片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