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襲之星途璀璨段承軒為什麼不能靠近女人?段承軒到了什麼病?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照逆襲之星途璀璨段承軒為什麼不能靠近女人?段承軒到了什麼病?
《逆襲之星途璀璨》正在騰訊視頻熱播,該劇圍繞娛樂圈展開,講述了替身小演員蘇橙為實現夢想參加選秀,陰差陽錯和娛樂圈大佬段承軒結識,兩人從歡喜冤家成為一對戀人的故事。泰國人氣小生Push在劇中飾演“段承軒”一角,從劇情中我們得知段承軒是星娛集團執行總裁,有時霸道,有時候又很傲嬌,最最一點就是不能有女人靠近,一旦有女人近他的身就會打噴嚏,身體不舒服,急需聞一聞小藥瓶來緩解,儼然就是一副哮喘病的跡象。那么段承軒為什麼不能靠近女人,他到了什麼病了嗎?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照逆襲之星途璀璨段承軒為什麼不能靠近女人?段承軒到了什麼病?
電視劇《逆襲之星途璀璨》改編自文字遊戲《逆襲之星途閃耀》,遊戲中段承軒這個角色不能喝酒和聞酒味,一旦沾酒就會性情大變,和平時嚴謹霸道的樣子截然不同,容易做傻事。然而在電視劇逆襲之星途璀璨劇情介紹中Push飾演的段承軒卻不是這樣,而是不能有女人靠近他,主要是因為小時候的遭遇,他的媽媽對他很不好,造成了心理陰影,自此對女人過敏,一旦有女人靠近他就會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蘇橙說他是有“躁鬱症”,其實是心理方面的原因。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