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襲之星途璀璨葉巧的媽媽是誰?葉巧為什麼非要當歌手?葉巧的夢想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逆襲之星途璀璨分集劇情李藝彤飾演的葉巧葉琛的妹妹,一直在英國讀書,背著哥哥葉琛從英國跑回來就是為了參加星娛集團舉辦的“星途璀璨”選秀比賽的,自此和蘇橙成了好朋友。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照逆襲之星途璀璨葉巧的媽媽是誰?葉巧為什麼非要當歌手?葉巧的夢想是什麼?
葉巧特別喜歡唱歌,不願意按照哥哥葉琛的安排在英國好好讀書,一心想要進入娛樂圈成為歌手,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她的歌聲,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她的媽媽司寇音曾經也是一名歌手,當年也紅極一時,可惜去世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記得她了,唱過的歌也都被世人遺忘了,連ktv都沒有收錄,這是葉巧心裡的痛,她想要向媽媽一樣站在舞台上,有一天可以唱她媽媽的歌曲,讓整個世界的人都聽到。為了這個夢想,葉巧不顧哥哥葉琛的阻撓執意要唱歌,在蘇橙的幫助下葉琛改變了主意,最後同意葉巧繼續比賽了。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