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將播 賈乃亮變情感“福爾摩斯”撕逼分手大師鄧超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將播 賈乃亮變情感“福爾摩斯”撕逼分手大師鄧超
電影《分手大師》讓我們記住了鄧超飾演的“梅遠貴”,而即將上映的電視劇《複合大師》卻獨闢蹊徑,將有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張超吳亞衡屈菁菁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新一代複合大師碰撞分手大師,即將開展一段撕逼大戰。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劇《複合大師》邀請了鄧超,閆妮陳赫客串出演,鄧超還是電影中讓我們難以忘懷的“梅遠貴”,而賈乃亮則變身成了複合專家“李斷”,高智商、高情商的情感“福爾摩斯”,即將在電視劇中和鄧超來一次硬碰硬的對決,且看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誰勝誰負!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將播 賈乃亮變情感“福爾摩斯”撕逼分手大師鄧超
很多人對賈乃亮的印象一直是搞笑鬼馬綜藝咖,即將在浙江衛視上映的電視劇《複合大師》,賈乃亮展示了與以往不同的溫情治癒特質。他飾演的複合大師李斷是一名專制各種情感疑難雜症的“老中醫”,為一對對身陷感情危機的情侶把脈出招,解決他們的內心關於感情的種種不甘心。這種修復治癒不僅著眼於夫妻、情侶之間的愛情,還有父子、父女、母女之間的親情。一系列的角色設定讓昔日的逗逼儼然換了一個人,而且鄧超也將客串該劇,原汁原味的“梅遠貴”,是否能架住複合大師劇情中出現各種招數呢,我們拭目以待!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