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海報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鄧超、閆妮陳赫梁超張超吳亞衡屈菁菁等眾多大咖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複合大師》提檔於7月2號登入浙江衛視黃金檔,該劇主要講述了賈乃亮飾演的情感複合專家“李斷”,帶領手下複合事務所眾人幫助那些陷入情感困境中的男女和好的故事。近日,製片方曝光一組“天使版”海報,主演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閆妮、陳赫五人化身為天使,身著一對羽翼,遊走在雲端之上,帶領大家去感受形形色色的“都市愛情病”!
複合大師海報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電視劇複合大師分集劇情介紹中,賈乃亮飾演的複合大師李斷帶領複合小助理王曉晨與分手大師代樂樂一路披荊斬棘,為幾對深陷感情迷潭的伴侶撥開層層迷霧,找回對愛情的最初印象。在這一過程中,他們治癒了別人,也溫暖了自己。在治療各種“都市愛情病”的過程中,分手團隊和複合團隊有分歧也有合作,成就更多人的幸福美滿成為兩個團隊的共同目標。隱忍無奈和躲躲藏藏的娛樂圈隱婚、充滿道德羈絆與家庭阻礙的忘年戀、時空距離與異域文化下的跨國戀……每段感情都有它的無奈,《複合大師》難得之處在於從不在愛情中辯是非、論對錯,而是以“改造”為方法拯救各類愛情病,包解脫包圓滿,神聖程度堪比丘比特。
複合大師海報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複合大師海報複合大師最新“天使版”海報曝光 五大天使帶你領略“愛情病”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