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張超吳亞衡屈菁菁領銜主演,更有鄧超、閆妮陳赫高鑫謝楠等大咖客串加盟,講述了新時代產業情感複合專家,和分手大師們展開一系列明爭暗鬥的情感故事。電視劇《複合大師》將於7月3日上線播出,陸續曝光了一系列預告片,近日終極預告片曝光,賈乃亮飾演的情感專家李斷,即將和以鄧超為首的分手專家展開一系列較量。
電視劇複合大師劇情介紹里,一眾明星齊聚,使盡渾身解數,揭開現代都市男女遇到的一系列問題,有人被婚姻欺騙、有人崇尚物質,有人為感情隱忍,所有的感情問題一觸即發,兩軍對壘可謂是見招拆招!
複合大師劇照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終極預告片曝光 情感專家見招拆招、大戰一觸即發
《複合大師》今日曝光的終極版預告中,由賈乃亮飾演的複合大師正面挑戰由鄧超飾演的分手大師梅遠貴,並放言:“我一定會擊垮你。”兩人對視間火花四濺,複合大師分手大師兩大陣營就此形成,在治癒愛情中的兩位行家針鋒相對,一定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精彩。在終極預告片中,“分手團隊”和“複合團隊”的陣容也都依次曝光。
預告片中鄧超最後說“江湖上,以後就沒有分手大師了。”這句話給了各位觀眾一個極大的懸念,是複合大師挑戰成功,分手大師自此以後退出江湖?還是梅遠貴離開戰場,另找接班人延續戰火?關於複合大師和分手大師的戰爭,屆時還需要大家在浙江衛視的螢屏上一探究竟。

複合大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