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

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
由新生代演員高旻睿劉璐徐洋金禹伯,實力派演員王陽王強等人領銜主演的首部潛艇軍事題材的電視劇《深海利劍》,是趙寶剛導演執導,取材於真實海軍部隊,結合當下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進程,從各個方面生動立體地展現了90後潛艇兵的成長蛻變,傳遞積極和振奮的青春正能量。近日首曝預告,國之重器深海潛艇終於浮出水面,所向披靡急速馳騁在幽藍海域,恢弘氣魄令人震撼不已!而勇往直前堅守使命的潛艇兵們也展現出無所畏懼的精神風貌,熱血軍魂即將燃情來襲!
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
深海利劍劇情介紹預告中茫茫大海,耳邊響起的只有海浪拍擊起伏的聲音,深海潛艇如同一隻蟄伏已久的巨獸穿梭在海中。這時,預告片中拋出了一個沉重的問題,“深度100米,壓強980千帕,這裡是距離死神最近的地方,為什麼你還要來到這裡?”雖然選擇了成為中國潛艇兵,就選擇了艱苦卓絕,選擇了重重危機,但是,壯志已酬、整裝待發的海防守護者——中國潛艇兵用堅毅的身影告訴我們,因為祖國的領土不容侵犯,因為國家的主權需要他們的守護!
深海利劍首曝預告 潛艇新兵熱血整裝待發
《深海利劍》曝光的預告片中,首次為觀眾展示了如“虎鯨”般的潛艇航行動態畫面,並以潛艇內部的視角進行鏡頭呈現,營造視覺、聽覺的雙重盛宴,效果十分震撼!除此之外,劇中朝氣蓬勃、活力滿滿的新一代潛艇兵也集體亮相,為了成為優秀的國家棟樑,他們克服萬難,為了驅除國家隱患,他們經歷生死考驗,駐守海疆的優秀潛艇兵們用赤子之心報效祖國,用生命的代價去印證偉大的使命,國之利劍已整裝待發,護我泱泱中華!

深海利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