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海利劍在哪裡拍攝的?深海利劍拍攝地點介紹

深海利劍在哪裡拍攝的?深海利劍拍攝地點介紹深海利劍在哪裡拍攝的?深海利劍拍攝地點介紹
軍旅題材電視劇《深海利劍》是由趙寶剛導演執導,由高旻睿王陽徐洋劉璐王佳宇領銜主演,將於7月27日登入浙江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這部電視劇是趙寶剛導演時隔兩年的再一力作,他此次啟用的全部都是新人,並且在拍攝期間都是手把手教導演員,在之前曝光的預告中演員角色完成的哇都很出色,很多網友在看完預告以後都想知道是在哪裡拍攝的?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深海利劍在哪裡拍攝的?深海利劍拍攝地點介紹深海利劍在哪裡拍攝的?深海利劍拍攝地點介紹
深海利劍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我國海軍為了抵禦敵對勢力,便制定計畫招募人才,培養成為指揮官的故事。從之前的預告中我們都可以看到劇中最重要的東西潛艇,為了能夠很真實的拍出效果,趙寶剛帶著劇組輾轉青島、大連、三亞、寧波、無錫、海口等地保證拍攝順利進行。高品質的劇值得等待,期待《深海利劍》播出。

深海利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