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

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
軍事題材電視劇《深海利劍》今晚將登入浙江衛視與北京衛視播出,是趙寶剛導演執導,在這次的劇中全部啟用的都是新生代演員,而男主盧一濤的扮演者就是1996年出生的高旻睿,外界對於這個新人有著較高的關注的同時也抱有很大的期待。高旻睿飾演的盧一濤的新兵生涯正式開啟,一群90後懵懂新兵逐漸成長為合格潛艇兵的青春熱血故事即將上演。
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
出生於1996年的高旻睿目前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導演趙寶剛執導的《深海利劍》成為他步入演藝圈的第一部作品。與一大部分的年輕演員相比,高旻睿以正劇出道確實”與眾不同”了些。《深海利劍》主要講述了青年潛艇兵成長經歷的故事,高度還原了潛艇兵的真實生活,因此包括高旻睿在內的大部分演員都切身體驗了一次軍人的生活。據了解,導演帶領劇組從北京出發,輾轉大連、青島、三亞等地進行了為時154天的拍攝,其間的辛苦不言而喻。高旻睿在採訪中提到,為了力求最大程度還原潛艇兵的專業狀態,開拍前他們接受了正式的海軍訓練,大半個月的時間在軍營里和真正的戰士一起生活,學習行為規範和形體間動作,接受正規潛艇兵的項目訓練。經過了《深海利劍》整個拍攝過程的磨礪,在某種程度上為高旻睿穩紮穩打進入演藝圈奠定了一定的基礎,修煉了一個新人演員需要有的堅毅與勇敢。
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深海利劍即將開播 95後新生代演員高旻睿獨挑大樑
深海利劍分集劇情中高旻睿飾演的盧一濤是一名懵懂的潛艇新兵,隨著故事的發展,他的身上將會有兩個巨大的轉變。第一,從不想做潛艇兵到熱愛潛艇兵的內心轉變;第二,從青澀莽撞到成熟穩重的性格轉變。劇中的盧一濤在不斷的成長,而劇外的高旻睿在導演的指導以及自己的努力下也走在新人演員不斷發育成長的道路上。據了解,高旻睿戲外的閒暇時間基本不參與劇組的聚餐等活動,每天結束拍攝便回到房間休息看劇本,為第二天的拍攝做功課,然後儘早睡覺,目的是在高強度的拍攝期也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不想因為自己狀態不好的原因讓拍攝過程出現問題。這樣踏實穩健,刻苦努力的態度也得到了導演對他的寵愛有加。屬於盧一濤這群90後新兵的熱血青春故事令人嚮往,新人演員高旻睿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深海利劍》,今晚起航!

深海利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