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勤精英葉一帆是誰扮演的?特勤精英葉一帆扮演者蘇青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特勤精英劇照特勤精英葉一帆是誰扮演的?特勤精英葉一帆扮演者蘇青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軍旅大戲《特勤精英》已經確定即接檔《美味奇緣》在10月17日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該劇主要由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閣、趙兆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張丹峰飾演的“林毅”懷揣著夢想進入消防特勤大隊,成為一命消防戰士,從一開始的格格不入一步步蛻變,成長為合格戰士的勵志故事。演員蘇青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葉一帆”一角,說起蘇青大家可能不怎么認識,不過她可是出演了不少古裝劇,《美人心計》中的張皇后,還有《盜墓筆記》中的要瑤光等等,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蘇青在特勤精英劇情介紹中飾演“葉一帆”,是一位率性的急救醫生,和張丹峰在劇中擦出花火,歡喜冤家的日常備受期待。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蘇青的個人資料吧。
特勤精英劇照特勤精英葉一帆是誰扮演的?特勤精英葉一帆扮演者蘇青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蘇青,1989年7月5日出生於湖南衡陽,中國內地女演員。2008年,蘇青出演個人熒幕處女作《糊塗小天使》正式出道。
2010年3月,還未畢業的她,在古裝情感劇《美人心計》中飾皇后張嫣,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也評價該劇一炮而紅,還是被觀眾所熟知。2014年,出演古裝愛情劇《美人製造》;2015年6月,在懸疑冒險劇《盜墓筆記》中出演古裝部分女主瑤光王妃;出演古裝情感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主演民國諜戰劇《我不是特工》,主演拍攝宮斗劇《延禧攻略》等等。
特勤精英葉一帆扮演者蘇青照片特勤精英葉一帆是誰扮演的?特勤精英葉一帆扮演者蘇青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中文名:蘇青
外文名:Su Qing
別 名:蘇蘇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身 高:168cm
體 重:47kg
出生地:湖南衡陽
出生日期:1989年7月5日
職 業:演員
經紀公司:蘇青工作室
代表作品:美人心計、美人如畫、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盜墓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