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懿傳中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如懿傳中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如懿傳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如懿傳是由周迅霍建華董潔等主演的古裝宮廷劇,該劇改編自流瀲紫的同名小說。根據如懿傳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乾隆後宮中嬪妃的故事。許多看如懿傳的觀眾都比較關心性格直爽的妃子白蕊姬,都在關心如懿傳中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如懿傳中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如懿傳中白蕊姬的結局是什麼,白蕊姬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根據如懿傳分集劇情介紹,白蕊姬原本是太后甄嬛安插在乾隆身邊的一枚棋子,用來監視乾隆的一舉一動。但是因為白蕊姬與眾人格格不入的性格,被金玉妍所害,後期投靠了乾隆。
白蕊姬被金玉妍陷害生下怪胎,誤以為是孝賢皇后所為,害死了皇后的七阿哥為自己的孩子報仇,最終和太后反目投靠皇帝,後被乾隆利用,自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