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孫髯是怎么被發現的?孫髯死了嗎?孫髯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孫髯是怎么被發現的?孫髯死了嗎?孫髯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分集劇情中孫髯是滿鐵獄警,經常幫助舒婕辦事,在王振祥被抓之後,舒婕拜託孫髯幫忙,讓他配合宋煙橋營救,結果行動敗露了,孫髯的舉動被發現了,宋煙橋也困在監獄出不去了。孫髯結局是什麼,孫髯死了嗎?
宋喬植假裝入獄的去見王振祥,計畫本來是天衣無縫的,是孫髯露出了破綻,他按照宋煙橋的囑託定時替侯嘯天給橫煙匯錢,以保證獄霸侯嘯天在獄中的一切特權,結果去匯錢的時候正好被岸谷雄一敲出端倪,發現孫髯是給老師橫煙匯錢,回去之後就質問橫煙接受賄賂,把孫髯的事情說了,橫煙起了疑心,去了孫髯家裡搜查,發現了藏在地板裡面的兩張公差出城令,打電話詢問之後今晚並沒有公差出城,橫煙意識到孫髯有問題,讓岸谷抓了孫髯。
愛國者劇照愛國者孫髯是怎么被發現的?孫髯死了嗎?孫髯的結局是什麼?
孫髯並沒有出賣舒婕,在橫煙和岸谷還沒來得及審訊他的時候,他讓同事把自己柜子里的一包煙拿來,裡面含有大量的氰化鉀,他吞煙中毒而死。

愛國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