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國者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國者劇情介紹

狼子野心的日軍密謀發動九一八事變,企圖侵占了東北三省。地下黨戰士張貫一(張魯一 飾)接到秘密任務前往東北地區尋找抗日英雄顏紅光,然而在途中卻遭到叛徒出賣,同行的戰友為保護張貫一犧牲,張貫一在逃亡中也和組織失去了聯繫。張貫一為了查清楚內部的叛徒,開始以身試險,設計進入偽滿警察署,在這裡和賣國走狗們開始了一番爭鬥,最後揪出叛徒,重建了地下抗日組織。九一八事變爆發,東北三省淪陷,日軍開始偽滿洲自治統治,也揭開了中日戰爭的序幕。

愛國者劇情介紹愛國者劇情介紹

張貫一找到顏紅光,兩人並肩作戰,開始東北地區的地下工作。在一次任務中顏紅光犧牲,張貫一頂替顏紅光的身份,扛著大旗,繼續和日軍展開較量,還在艱難條件下成立游擊隊伍。為了民族抗戰大計,張貫一已經決定把性命貢獻給黨和人民,拒絕了戰友的表白,率領著游擊隊伍在東北惡劣的環境下游擊作戰,直至戰鬥到最後一人,給革命事業奉獻一生。

 愛國者劇情介紹愛國者劇情介紹

愛國者第1集劇情

劉沛暗殺橫煙犧牲 宋煙橋轉移劉沛妻兒

1931年,日軍管治滿洲鐵路沿線路段,意圖控制中國東北三省,繼而占領整箇中國。瀋陽的地下黨組織遭到日軍破壞,損失慘重。

地下黨員劉沛在風聲緊的時候冒雨上街張貼工運傳單,兩名偽滿警察抓到了劉沛,欲帶劉沛回警局審訊。

中央地下黨特工宋煙橋冒充日本警察殺死了兩名偽滿警察,救出了劉沛。

日軍長官橫煙帶領下屬岸谷直奔南關教堂抓捕地下黨。神父看出了橫煙是日本人,藉口洗手溜出了教堂。橫煙追到神父,與神父撕打在一起,岸谷趕了過來打倒了神父。

神父是一名地下黨員,吞下了一份情報寧死不從,橫煙揮刀捅破了神父的喉嚨,取出了情報,向瀕死的神父打探神秘抗日特工顏紅光的下落。

宋煙橋去劉沛家裡作客,兩人提起了為共產黨賣命的特工顏紅光,外界一直以為顏紅光是地下黨員,宋煙橋決定想辦法爭取顏紅光加入地下黨。

地下黨員舒婕去南關教堂走動,認出了扮成神父的橫煙,舒婕曾經見過橫煙殺害中國進步學生,吃驚之餘去劉沛家裡,向劉沛提起南關教堂已經被日本人占領了。劉沛隻身一人去南關教堂暗殺橫煙,不料手槍受潮未能射出子彈,橫煙與岸谷趁機開槍擊斃了劉沛。

劉沛扔下了妻兒離開人世,生前委託妻子保管一張英文名片。宋煙橋轉移劉沛的妻兒,從劉嫂手裡接過英文名片,連夜找以翻譯洋文為生的舒婕辯識名片內容。舒婕也是共產黨,但她與宋煙橋不是一個部門,她從宋煙橋嘴裡得知劉沛遇難,頓時心情悲痛。

關東特務機關長土肥原坐車上街,吩咐手下把岸谷叫到車上,向岸谷詢問顏紅光的行蹤。

下一集(第 2 集) 愛國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國者宋煙橋被炸死了嗎?宋煙橋有沒有死?宋煙橋是怎么逃出鍋爐房的? 愛國者中出現鑰匙到底有什麼作用?鑰匙是用來乾什麼的? 愛國者王振祥是叛徒嗎?王振祥死了嗎?王振祥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趙瘋子是顏紅光嗎?趙瘋子被宋煙橋打死了嗎? 愛國者趙瘋子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瘋子有沒有叛變?真正的叛徒是誰? 愛國者孫髯是怎么被發現的?孫髯死了嗎?孫髯的結局是什麼? 愛國者孫髯是誰扮演的?愛國者孫髯扮演著梅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國者宋煙橋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王振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王振祥為什麼被捕? 愛國者顏紅光是誰?顏紅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誰才是真正的顏紅光? 愛國者孫髯是什麼人?孫髯和舒婕是什麼關係? 愛國者舒婕和王振祥是什麼關係?愛國者舒婕為什麼非要營救王振祥? 愛國者宋煙橋是什麼人?愛國者宋煙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愛國者馮碩英是誰扮演的?愛國者馮碩英扮演著周密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愛國者侯嘯天是誰扮演的?愛國者侯嘯天扮演著康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張魯一攜《愛國者》登入螢屏 首款預告片震撼上線 《愛國者》超燃視覺片提前看 張魯一佟麗婭聯手塑造戰地英魂 電視劇愛國者是原創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愛國者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愛國者什麼時候播出 愛國者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愛國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