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劇照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祖峰梅婷侯勇杜志國等眾多老戲骨領銜主演的諜戰劇《面具》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劇中侯勇飾演李春秋一角,他是潛伏在公安局的國民黨特務,然而因為看透了國民黨的腐敗和劣根性,他已經厭倦了這種步步為營的殺人日子,想要過平凡人的生活,夾在良心和背負的使命之間掙扎著。在最近的劇情中,李春秋向姚蘭提出了離婚,究其原因是什麼呢?
面具劇照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李春秋並不是真心要拋棄姚蘭和孩子的,他也不想離婚的,是因為魏一平的咄咄逼人,他知道若是他不聽魏一平的吩咐辦事,保密局一定會對姚蘭和孩子下手的。為了保護姚蘭和孩子,讓他們母子不會因為自己受到牽連,只能忍痛提出了離婚,表面上的理由是介意姚蘭之前出軌背叛,不肯原諒她,讓眾人誤以為他找了新歡趙冬梅,真實的原因是李春秋在保護他們,有不得已的苦衷。
根據面具分集劇情介紹的深入,李春秋應該是跟姚蘭離婚了,又把無辜的趙冬梅拉了進來,在他心裡對趙冬梅並不是愛,而是愧疚和憐憫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