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顧未易的物理實驗室里多了一位漂亮的師姐,是從德國海德堡學校歸來的師姐,長的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她的名字叫陸簡詩。但是卻不是一個討喜的人物,目前為止,劇中的每個人物都讓人討喜,都有自己的特色,唯獨陸簡詩的出現,打破了這種狀況,很多人表示都不想看到她。那么陸簡詩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為什麼那么多人不喜歡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介紹其實陸簡詩也不是壞人,她就是有自己的能力,憑藉著自己的能力考到了德國的海德堡大學。她這次回國就是幫忙輔導幾個師弟考到海德堡大學,但是名額有限,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她就非常的看好顧未易,但同時也及反感周磊,他認為周磊完全沒有和顧未易爭的資格,打從心裡看不起周磊。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在傅建剛的安排下,陸簡詩有和傅沛相親,她心安理得的試著三千八一兩的魚。當傅沛帶著他的女朋友出現的時候,陸簡詩感到非常的氣憤,她直接說傅沛不尊重人,直接被傅沛懟了回去。其實陸簡詩也不是喜歡傅沛,他們之間應該是不會有感情戲的,只是傅沛老爸安排的相親,像陸簡詩極要強的性格,估計也是不會喜歡傅沛的。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