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騰訊熱播的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搞笑又甜蜜的劇情,讓很多觀眾一邊歡樂一邊心甘情願的吃著狗糧。在這周,這部劇也將迎來大結局。劇中的男女主人公的感情道路一直很順遂,那么在大結局中,兩人會不會還在一起呢?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司徒末最早是顧未易的室友傅沛的女性朋友,司徒末一直喜歡的傅沛。只不過傅沛對於感情搖擺不定,一直沒辦法正視司徒末對他的感情。傅沛經常盲目的給予司徒末承諾,最後卻又無法做到,只能拜託顧未易幫他完成。顧未易也是在這種情況下,才認識了司徒末,並且慢慢的對她產生了好感。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陰差陽錯之下,顧未易和司徒末生活在了同一個屋檐下。隨著兩人的相處和彼此之間的不斷了解,慢慢的喜歡上了對方,成為了情侶。因為性格互補的原因,兩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穩定。更重要的是,雙方的家長也非常支持顧未易和司徒末在一起。在大結局的劇情中,兩人也順利的結婚,有一個非常幸福的結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