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紫藤蘿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紫藤蘿》中,雖還未官宣男女主,但不少書粉已經十分期待該劇的上映。而這部劇是根據作者千尋千尋作者改編,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主要講述的是年幼喪母的大院子弟樊疏桐,因為不滿繼母及其與前夫的女兒朝夕輕而易舉獲得了父親樊世榮以及弟弟連波的愛而展開對立行為,不料樊疏桐一次失誤竟害得繼母與父親離婚並於不久後留下未成年的朝夕撒手人寰,樊疏桐深感內疚的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幼時失母的大院子弟樊疏桐,因為不滿意繼母及其與老公的女兒朝暮輕而易舉獲得了父親樊世榮以及侄兒連波的愛而開展對立行為,想不到樊疏桐一次錯誤竟害得繼母與父親離婚並於不久後留出未滿十八歲的朝暮撒手人寰,樊疏桐深感內疚,希望能夠 彌補,並不知不覺中導致了對朝暮愛意,不肯朝暮對樊疏桐討厭之極,反而對從小疼愛本身的親哥哥連波頗為偏愛,連波不肯損壞兄弟情義拒絕了朝暮的愛,並在對養父樊世榮的應對中深深危害了朝暮,最終朝暮轉過頭來發現,樊疏桐一直的關懷備至愛早已打響了本身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