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紫藤蘿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紫藤蘿》是一部現代都市類型的影片,改編自千尋千尋同名小說《紫藤蘿》,由黃景瑜、馬思純領銜主演,雖然該劇還未開播,但已經有不少觀眾朋友十分關注,而在劇中黃景瑜飾演樊疏桐,是一個大院子弟,做事情特立獨行,但又有著溫柔的一面的人物。而馬思純飾演的朝夕是一個性格溫和單純,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而劇中除了這兩人之外,還有什麼角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吧!
幼時失母的大院子弟樊疏桐,因為不滿意繼母及其與老公的女兒朝暮輕而易舉獲得了父親樊世榮以及侄兒連波的愛而開展對立行為,想不到樊疏桐一次錯誤竟害得繼母與父親離婚並於不久後留出未滿十八歲的朝暮撒手人寰,樊疏桐深感內疚,希望能夠 彌補,並不知不覺中導致了對朝暮愛意,不肯朝暮對樊疏桐討厭之極。
反而對從小疼愛本身的親哥哥連波頗為偏愛,連波不肯損壞兄弟情義拒絕了朝暮的愛,並在對養父樊世榮的應對中深深危害了朝暮,最終朝暮轉過頭來發現,樊疏桐一直的關懷備至愛早已打響了本身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