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村官之放飛夢想》衛視熱播:喬杉上演“鄉村愛情”

由眾多實力派演員劉流、喬杉、賀剛王力可邵峰等領銜主演的鄉村勵志電視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正在黑龍江衛視黃金檔熱播,大村官之放飛夢想劇情介紹中,知名喜劇演員喬杉的亮相給熟悉他的觀眾帶來了更大的驚喜,更與王力可再度上演“鄉村愛情”,讓人哭笑不得。
《大村官之放飛夢想》衛視熱播:喬杉上演“鄉村愛情”《大村官之放飛夢想》衛視熱播:喬杉上演“鄉村愛情”
據介紹,《大村官之放飛夢想》是由劉流自導自演,延續了《大村官》第一部的劇情,以青春、偶像、接地氣的風格續寫了大村官孫浩然在平凡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在劇中,知名喜劇演員喬杉在劇中繼續上演葛二雷的搞笑人生,聰明機智的他先是帶著修睿飾演的仇老五回到了英傑村,開起了“不擼白不擼”烤串店,帶回了他們的獨有“欠條”流通規則。而且,喬杉對王力可飾演的田花花更開展了“可持續發展”的窮追不捨,與賀剛、王力可一起上演了一段華麗的“鄉村愛情”三角戀。
《大村官之放飛夢想》衛視熱播:喬杉上演“鄉村愛情”《大村官之放飛夢想》衛視熱播:喬杉上演“鄉村愛情”
在劇中,喬杉用一貫的搞笑色彩將葛二雷演繹的淋漓盡致,他的表現也讓觀眾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了中國鄉村的村民以及他們的生活最真實和生動的描繪,還原了真實的鄉村人民。而對於此次演出,喬杉表示最大的感觸就是《大村官》的整個風格都與其他的農村題材不同,尤其是各個演員的“顏值”很高,喬杉開玩笑的說,“《大村官》打造的是一部鄉村偶像劇,而這部鄉村偶像劇中,王力可、賀剛負責‘偶像’,我負責‘鄉村’,希望大家到時候收看的時候,能夠多多關愛我這種用生命在演繹‘鄉村’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