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前夫求愛記》的美容院在哪取景拍攝的

《前夫求愛記》的美容院在哪取景拍攝的前夫求愛記》劇照
閆妮高亞麟領銜主演的都市喜劇《前夫求愛記》即將登入湖南衛視,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中,高亞麟飾演一個美容院的醫生,人稱“高大傻”,與閆妮飾演的毒舌女律師上演一段憨豆大叔追求小花的歡笑戲碼。
看過《前夫求愛記》預告片的觀眾都應該注意到了,《前夫求愛記》場景高端大氣上檔次,尤其是高大尚工作的美容院,場面奢華,給觀眾帶來了美的視覺盛宴,那么,它的取景場地是哪呢?
據悉,劇中大部分布景都來自希思醫院,而希思唯美華麗的建築風格,又不乏浪漫都市美感,給觀眾帶來美的視覺享受。
《前夫求愛記》的美容院在哪取景拍攝的
深圳希思美容院
繁華都市,人群熙來攘往,任何地方都會發生美麗的故事,也許是在商場、也許是在咖啡館,又或許是在醫院,美容醫院。《前夫求愛記》本劇講述的是一個整形醫生(高亞麟飾)和一個律政佳人(閆妮飾)之間的爆笑愛情故事,劇中大部分布景都來自希思醫院,而希思唯美華麗的建築風格,又不乏浪漫都市美感,給觀眾帶來美的視覺享受。
真實醫院取景,整形醫生也有愛情故事
《前夫求愛記》的美容院在哪取景拍攝的《前夫求愛記》劇照
《前夫求愛記》本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整形醫生的愛情故事,主角的大部分劇情將會是在醫院發生,選擇在希思醫院落拍,更是為求注重細節。不管是什麼劇,導演組從布景到道具都要非常講究,而希思醫院不管是內部的場景還是外部裝修,都無須修飾,實地拍攝給觀眾帶來最真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