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前夫求愛記》鮑小蕾為什麼不願意結婚 鮑小蕾與高大尚結婚 了嗎

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
在即將播出的《前夫求愛記》中,閆妮飾演一個堅持不婚主義的毒舌女律師,不相信男人,不相信愛情和婚姻,一直 不肯結婚,連母親安排的相親也一再逃避,據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得知,鮑小蕾是一個事業女強人,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三十出頭,有房有車。這么一個精明能幹的都市女白領為什麼不願意走進婚姻的殿堂呢?
其實,鮑小蕾以前也是一個相信愛情的純真女子,她曾經深深的愛過一個人,只是那個男人離她而去,導致鮑小蕾對男人和愛情產生了恐懼和成見,她不再相信男人,更不會相信這世上還有愛情存在,所以,她寧願一輩子孤單,也不願意找個男人嫁掉自己。
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前夫求愛記劇情介紹
高大尚是一個“冒牌”男友,鮑小蕾經受不住老媽的催促,匆忙之下找了高大尚,要他假冒男朋友去見老媽,這為以後兩人的感情發展埋下伏筆,高大尚雖然嘴上喜好碎碎念,但這並不能阻擋他與鮑小蕾感情的進行,鮑小蕾最後與高大尚幸福的走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