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月底上星 帥哥劉恩佑變身“啃老富二代”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月底上星 帥哥劉恩佑變身“啃老富二代”
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白子卉、劉恩佑鄧倫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大戲《待嫁老爸》講述了王志文飾演的都市黃金單身男“周東風”和三個性格迥異女人間的情感糾葛。此次以“型男專業戶”著稱的帥哥劉恩佑在劇中飾演整日無所事事的富二代貴公子“黃凱迪”,本是朱丹飾演的“蘇簡”的前男友,在追愛中因誤會被周東風這個“程咬金”截殺!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月底上星 帥哥劉恩佑變身“啃老富二代”
在《待嫁老爸》中,劉恩佑飾演的黃凱迪是一個“空前”的角色,這個標準富二代背景的帥哥,為了愛情遠離父母,獨自留在國內,不同於那種運籌帷幄的霸道總裁,劇中的黃凱迪是一個“傻白帥”。他對愛情“傻”的可愛,為了挽回朱丹飾演的前女友,不惜與王志文飾演的“待嫁老爸”鳴鑼開戰;他在為人處世上顯示出少見的孩童般的天真,為家人、為朋友都可以兩肋插刀,堪比“大白”。
另外,在這個看顏的時代,黃凱迪有一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英俊面龐。就是這樣一個“傻白帥”,要在劇中不但要與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白子卉等主演鬥智鬥勇,還要負責賣萌、耍帥、製作浪漫、烹製虐心戀情。對於自己的這個角色,劉恩佑坦言:“真心喜歡,黃凱迪對愛情的執著特別感人。另外,劇中我和王志文老師的對手戲不少,拍的時候就感到受益匪淺。”更多精彩內容請看電視劇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