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相戀?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相戀?
都市情感微喜劇《待嫁老爸》講述了王志文飾演的“周東風”在女兒的百般慫恿之下陷入了和三個女人之間的情感漩渦中,劇中和朱丹飾演的雜誌社女白領“蘇簡”上演了“老少戀”。在蘇簡遇到周東風之前她和男友黃凱迪剛分手,大家知道蘇簡和富二代黃凱迪是怎么相識相戀的嗎?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蘇簡和黃凱迪因為什麼相戀?
黃凱迪是富二代公子哥,整日的和同階層的好哥們玩樂,有一次黃凱迪和朋友打賭輸了,黃凱迪無奈之下接受懲罰裝成沒錢回家的樣子向路人要錢尋求幫助,可惜一直沒有人願意給他幾塊錢,沮喪的黃凱迪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攔住了路過的蘇簡,蘇簡聽過之後沒有絲毫的猶豫就給了黃凱迪10塊錢回家,也正是這樣的舉動讓黃凱迪心中起了漣漪,面前的蘇簡和以往認識的女孩都不一樣,看著蘇簡離開的背景他知道此人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慌忙有那十塊錢買了花追上去送給了蘇簡,這個黃凱迪和蘇簡相識的過程,之後在黃凱迪的不屑追求之下兩人相戀。完整版詳細內容請鎖定電視劇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