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電視劇《婚姻時差》講述了地產儒商李海王志飛飾)和吳婷江珊飾)是一對原本恩愛的夫妻,卻因長年分居兩國而漸漸產生陌生感。李海與富有正義感的女記者趙曉菲(周顯欣飾)不打不相識,暗生情愫。那么,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李海是一位成功的房地產商人,公司總監陳永亮的兒子患有自閉症,陳永亮為了給兒子治病,私自剋扣澄海蓋房子的材料,而後記者趙曉菲作為記者負責採訪此次事件,由於對新聞報導的公正,使得李海很相信趙曉菲,並讓趙曉菲主持自己在電視台新設立的欄目澄海時間,二人在這種工作中逐漸增加接觸,慢慢誤會解除,二人頓生好感。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趙曉菲的勇敢正義,才華智慧都吸引著李海,點燃了他早已沉寂的感情,而李海儒雅睿智的熟男魅力也深深吸引了趙曉菲。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完整版內容請查看婚姻時差劇情分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