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婚姻時差》講述了大男人李海在溫柔妻子與知己紅顏之間的抉擇,趙曉菲是位年輕漂亮的女記者,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遇,那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與馬林在一起了。趙曉菲從一開始對李海的怨念而後得知李海是一個正直的人,頓生愛意,而後在與吳婷的爭奪之中險勝一籌,就在李海與吳婷簽署離婚協定之後,李海徹底的失去吳婷後痛不欲生,趙曉菲也醒悟厲害對自己的愛只不過是感動、愛心和憐憫,而後鼓勵李海去追回吳婷,李海追回了吳婷,趙曉菲盡力了一段漫長的修復期,期間馬林和媛媛一直都悉心照料,陪伴左右,日子久了,趙曉菲慢慢發現了身邊一直愛著自己的馬林,於是就與馬林在一起。後來加入了馬林成立的秀木公司,與澄海集團和李海有著工作上的合作,李海與趙曉菲也漸漸的將彼此回歸到合作夥伴的關係。更多細節內容請查看婚姻時差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