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向前沖汪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媽媽向前沖汪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媽媽向前沖汪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15年溫情勵志時尚大戲媽媽向前沖是由著名影視演員秦海璐郭曉冬領攜主演,胡兵江祖平等特別出演,此劇由著名導演張自強親自執導,楊曼麗、馬廣源擔任本劇的編劇。
秦海璐在電視劇媽媽向前沖中扮演的是女一號汪晴,可是,她卻遭到丈夫的背叛,閨蜜的插足,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一夜之間毀掉了。汪晴在接受了這一連串的打擊之後,並沒有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她堅持這充滿自信的生活下去,就在汪晴最困難的時候,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周凱文卻在這時候出現了,周凱文一直守候在她的身邊默默地幫助她,並且還不斷地追求她。
汪晴終於不再追究周凱文當初拋棄她的原因,而是從心裏面開始接納周凱文,就在周凱文和汪晴決定在一起的時候,周凱文卻再次離開了她,原來周凱文兩次離開汪晴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得了絕症。
汪晴知道真相之後,就要去找周凱文陪著他,可是,這時候,汪晴的丈夫尹劍平卻回頭再次來找汪晴求複合,汪晴為了孩子,選擇和自己的丈夫重新開始。更多關於媽媽向前沖的內容,請關注媽媽向前沖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