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的結局 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死了嗎?

 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的結局 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死了嗎?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的結局 媽媽向前沖周凱文最後死了嗎?
就要在7月5日接檔電視劇你是我的姐妹在一線衛視山東衛視黃金檔播出的電視劇媽媽向前沖,是由著名影星秦海璐,郭曉東,胡兵江祖平,解惠清主演,此劇講述的是時尚辣媽遭遇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永不言敗的勵志故事。
在本劇中,著名影星胡兵在本劇扮演的是男二號周凱文,周凱文是汪晴(秦海璐扮演)的前男友,當初在學校的時候,他和汪晴是人人羨慕的金童玉女,可是,就在這時候,周凱文卻發現自己得了癌症,為了汪晴以後不會嘗到失去愛人的痛苦,他選擇離開了她,並且去了外國做治療。
幾年之後,周凱文的病情得到控制,他回國了,而在這時,汪晴又恰好出現了感情危機,他來到汪晴的身邊不斷地幫助她,終於再次獲得了她的芳心,就在兩個人決定結婚的時候,周凱文的病情卻惡化了,他和當初的選擇一樣,再次離開了汪晴。
周凱文離開了汪晴,本來想要去找他的汪晴卻因為孩子的牽絆只好放棄,而周凱文只有一個人面對病魔,他到底是死是活,媽媽向前沖電視劇也沒有給出最後的答案,更多關於本劇的精彩內容,點擊媽媽向前沖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