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張長弓莫名其妙被網站解約 張長弓毛遂自薦簽約起點

張長弓幫忙把店裡的工作交接好,杜鵑雇了一個員工,讓張長弓全心全意寫小說。杜鵑幫忙照顧李寧楓,李寧楓想去廁所,結果不小心摔倒在地,瑤瑤被吵醒,忍不住埋怨母親一通,李寧楓堅持要自己上廁所,不許瑤瑤幫他。瑤瑤向杜鵑賠禮道歉,杜鵑一肚子委屈,不但要照顧他們生活起居,還要受氣,瑤瑤苦苦哀求,杜鵑也替張長弓的未來擔心。

瑤瑤送走杜鵑,就陪著李寧楓一起看書,讓他回憶以前的事,還謊稱是李寧楓苦苦糾纏她,兩個人才結婚的,瑤瑤讓李寧楓幫她剪手指甲,李寧楓笨手笨腳幫她剪。李木子母親突然來家裡,李木子趕忙打電話通知張長弓,他電腦都沒有來得及關,就逃出家門,正好看到李木子陪母親上來了,趕忙躲到樓上,等她們倆進屋,張長弓才下樓離開。

張長弓凍得瑟瑟發抖,只好打電話向韓東求助,韓東開車來接他,張長弓才想起來電腦沒關,就打電話給李木子,才知道她忘記保存直接關閉了,張長弓懊惱不已。韓東要去見梅欣,張長弓才想起來這事,魏小山首先來到,梅欣忍不住笑話他穿著太土,魏小山得知梅欣是因為金融危機才回國看望父母,就勸她趁早回國發展,韓東和張長弓也趕來為梅欣接風,梅欣發現張長弓慌忙之中穿了脫鞋出來,還圍著一個粉色圍巾,忍不住笑話他,梅欣拿出重佳悠的結婚請柬和朱古力送給韓東,韓東才釋然。

飯後,魏小山陪梅欣出來,把自己的外罩脫下來給她,還跑出去很遠幫她叫來計程車。李木子和母親一起吃飯,張長弓還沒回來,母親提醒她要和張長弓多交流,否則感情會生疏的。換箭網站編輯來找張長弓,他們不打算和張長弓的新書籤約了,理由竟然是他寫得太快了,每月要九千元工資,付款方卻推遲付款,連工作人員都很久不開工資了,張長弓也無可奈何,這樣的決定讓他一時措手不及,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辦,編輯提議他去更大的原創平台“起點”繼續寫小說。

魏小山再次見到梅欣,他心裡又起了漣漪,後悔不能當面向她表白,韓東對他好言相勸。張長弓回家,正好看到李木子送母親下樓,張長弓躲閃不及,謊稱出門著急忘換鞋了。母親走後,張長弓提出背李木子走樓梯回家,李木子想年底買一輛車,就可以名正言順和父母坦白張長弓全職寫作的事,張長弓聲稱要換一個網站寫作,李木子全力支持。

第二天一早,張長弓來到起點中文網毛遂自薦,總編親自下樓來見他,並把他介紹給各位編輯,沒想到南楓也在這裡任職,總編當場和他簽約,而且價格也比原來要高,每千字七十元,張長弓想帶一個換箭的編輯進來,總編當場答應,和他商談了合作的細節,張長弓選擇買斷,兩個人當眾簽署了契約,張長弓正式加入起點中文,編輯隨後趕來應聘,對張長弓千恩萬謝。

張長弓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李木子,李木子粗略算了一下,張長弓年薪能達到了40萬,李木子還特意定製了兩個婚戒送給張長弓,張長弓感激不盡,兩個人一起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李木子和張長弓一起回家向父母和爺爺轉達這個訊息,李母你開心,爺爺反覆叮囑他不許寫亂七八糟的東西,要傳播正能量的價值觀。

下一集(第 38 集)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殺青照曝光 龐瀚辰飾演商業精英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曝殺青特輯 羅晉鄭爽領銜主演網際網路時代成長暖心大劇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熱拍中 新生代演員與老戲骨同台飆戲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曝主題海報 鄭爽羅晉攜手成新CP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最新路透曝光 鄭爽羅晉街頭同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