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7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鈴鐺網出高價找衛哲公關提條件要墊資,李月如私下找譚新凱講話衛哲媽媽結婚

閆曉慧聽到譚新凱在追求江達琳吃驚之餘很是意外,她意外的同時還覺得譚新凱不簡單,但表面上卻不露絲毫。閆曉慧恭喜了譚新凱之後,覺得譚新凱可以自覺地說出來這件事,也說明他十分坦誠,對譚新凱越發滿意,藉口說再找別人很麻煩讓譚新凱繼續負責小力士奶粉項目,只是提醒他在江達琳面前不要說不該說的話。看譚新凱同意了她特別的開心,因為她在心裡有自己別的盤算。

李斯特又去跟別的女生約會說說笑笑,邦尼特別的生氣直接去潑李斯特水,還在老外最愛去的論壇,曝光李斯特的花心狠狠地為自己出口氣,江達琳知道邦尼和李斯特吵架後,想勸邦尼不要和李斯特計較,但邦尼卻氣憤不已,決定要報復李斯特,在網上論壇曝光了李斯特的所作所為,江達琳看到邦尼真的把帖子發出去了,趕緊提醒她關於學校的規章制度,可邦尼卻並不在乎。沈英傑跟袁肅匯報了小力士奶粉的進展,袁肅讓沈英傑在飛揚集團市場部再找一個人,沈英傑把自己和舒晴談戀愛的事情告訴了袁肅,提出要退出小力士奶粉的項目,袁肅聽說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後,當即表示舒晴比沈英傑想像的還要複雜,竭力勸說沈英傑和舒晴分手,可沈英傑卻覺得舒晴只是一個單親媽媽而已,袁肅可口婆心勸說,可沈英傑沒有聽進去袁肅的勸告。

鈴鐺網唐總前來DL公司,說鈴鐺網公司打算套用人工智慧系統,但是一旦用人工智慧系統代替員工,就會引發公司內部動盪,所以找到衛哲,希望他幫助鈴鐺網公司進行內部公關,因為鈴鐺網內部要大裁員,在裁員的同時穩定員工情緒,讓員工離開的時候不能心懷怨恨,衛哲問了裁員的規模,鈴鐺網此次要裁掉五百名員工,特別是國外的兩百名員工十分棘手,鈴鐺網公司開出兩百萬六十萬美金的高價作為公關費用,衛哲雖然對這高額的公關費心動,但他知道,越高的利潤就要付出越高的代價,果不其然,鈴鐺網唐總表示要讓DL公司墊資百分之五十,才能拿到這高額的公關費,如果這次公關活動完成得不好,那DL公司只能拿回墊資的錢而利潤為零。但必須讓達琳傳媒墊資處理這個裁員事件,一旦達琳傳媒處理不好,唐總將不支付任何的公關費用。

唐總的要求,讓衛哲和江達琳都沒辦法馬上就答覆,開會開到一半江達琳收到譚新凱的訊息,便不管客戶在場,直接找理由下樓去見譚新凱了,譚新凱給江達琳送花,聲稱他已經跟閆曉慧提出退出小力士奶粉項目了,他就是想讓江達琳知道,他對江達琳是絕對夠誠心的,又約江達琳晚上去看電影吃夜宵,兩人的談話被路易斯聽到了。江達琳很開心譚新凱做的事情開心答應了。

江達琳開心回公司後,林安東來通知江達琳,衛哲想讓她晚上加班商量關於鈴鐺網墊資的事情,江達琳卻叫住林安東,說自己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讓衛哲他們先商量,把結果告訴她就行,衛哲聽完林安東的話很生氣,覺得江達琳對公司的事情越來越不上心了,路易斯便把自己在樓下看到的事情告訴了衛哲。

譚新凱剛要離開DL公司,李月如派司機去接譚新凱,想要跟譚新凱談一談,這讓譚新凱很是高興,可李月如的話卻讓他高興不起來,李月如說譚新凱和江達琳根本是不同的人,她甚至都不用阻止他們,他們都走不到一起去,現在他們互生好感,是因為他們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一旦相處久了,他們之間的問題就會出現了,所以她勸譚新凱好好地想清楚,是否要跟江達琳繼續下去,譚新凱卻不服氣覺得自己有能力保護好江達琳,李月如卻說他們兩人的思想根本不是在一個層面上,李月如十分自信,就算江達琳知道了自己找譚新凱談話,也頂多是和自己大吵一架,絕對不會為了譚新凱離開自己,李月如讓譚新凱好好考慮一下自己說的話,勸他不要再在這件事情上浪費時間,譚新凱有些沮喪,藉口公司通知臨時要加班和江達琳取消了晚上的約會。

斯黛拉看到崔英俊在網上發了詆毀自己的言論十分生氣,這時葉東烈給斯黛拉打來電話,問她是不是幫自己推薦到了OR公司,還想請斯黛拉吃晚飯表示謝意,斯黛拉卻說不用了,找個地方一起喝一杯就可以了,葉東烈趕緊答應下來。斯黛拉便來找衛哲,說既然江達琳不在,自己剛好也有事,晚上的會議就取消吧,衛哲沒好氣說自己無所謂心裡卻很不高興。斯黛拉剛走,接到媽媽衛娉婷的電話,她告訴衛哲說自己要結婚了,衛哲決定趕緊去找衛娉婷,剛好江達琳被取消約會來告訴她說晚上沒事還是工作比較重要,衛哲說現在是自己有事了,衛哲不能開車,忙著出門的他又正好缺一個司機,於是把江達琳叫上當這個司機。

此時的衛娉婷正和林大偉舉行婚禮,林大偉的兒子林肯做主持人,雖然婚禮上只有他們三個,但一切的儀式都十分正式,正當兩人宣誓時,江達琳送衛哲到衛娉婷的工作室,兩人闖進了衛娉婷的工作室阻止了兩人繼續下去,林大偉給林肯使了個眼色,林肯馬上就上前攔著衛哲,還約衛哲出去打一架解決問題,林大偉趁林肯拖住衛哲的時候趕緊和衛娉婷完成了儀式,衛娉婷還擔心兩人打起來要出去看看,林大偉安慰說沒關係他兒子練過拳擊,衛娉婷馬上開始擔心衛哲會受傷,卻被林大偉安撫說不打不相識。兩人在門外扭打了起來,江達琳在一旁想要拉開兩人,兩人打累了坐在路邊休息,江達琳站在兩人中間想要勸架,衛哲見江達琳替林肯說話,有些不開心轉頭離去,三人鬧到晚上,坐在路邊攤喝酒聊天,江達琳說沒有什麼事是酒解決不了的,林肯說了林大偉和衛娉婷相識的故事,說他們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勸衛哲不能因為未知的結局就放棄當下的快樂,江達琳表示贊同,衛哲聽後表情很糾結。

斯黛拉和葉東烈在酒吧喝酒聊天,斯黛拉說OR公司的丁偉不會因為她的面子而給葉東烈機會,斯黛拉問葉東烈如果真的進了OR公司要怎么謝她,葉東烈想幫斯黛拉做一件事情可以黑了崔英俊的賬號,不讓崔英俊什麼都發不了,斯黛拉卻說自己不會這么做,如果自己真的這么做了,那她也成了流氓。衛哲和林肯在江達琳的緩和下,兩人和平平靜喝了一晚上的酒,最後終於達成了一致的意見,接受林大偉和衛娉婷的結合,衛哲只希望林大偉能對衛娉婷好,林肯讓他放心說從沒見過他爸對一個女人這么好,江達琳欣慰微笑,林肯說真心話建議衛哲要改變一下對人的態度。

下一集(第 18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