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9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9集

沈螺索吻吳居藍計畫失敗 巫靚靚和江易盛分手

巫靚靚奶奶介紹自己的老闆雷古勒斯,吳居藍走上前和女巫打招呼,沈螺一臉懵,吳居藍向在宴會上的所有人介紹女友沈螺,周不聞顏面掃地,悻悻離開,找安佐算賬,讓他升職從海島來美國就是為了讓吳居藍羞辱他,安佐這樣做就是為了激發周不聞的嫉妒和仇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能打敗吳居藍,只要周不聞和他合作,保證吳居藍消失在沈螺面前,兩日後正好是食十五,十五那天是吳居藍最脆弱的時候,也是他的忌日。

江易盛羨慕吳居藍當眾介紹沈螺是女朋友,也想見見巫靚靚的家人和奶奶,但巫靚靚覺得現在還不是見家長的時候,江易盛想牽她的手,也被拒絕了。

沈螺住的別墅竟然是吳居藍補送的生日禮物,但她心裡並不開心,當初吳居藍被自己保養,而現在吳居藍這么有錢,感覺這樣的吳居藍很遙遠很陌生,沒有安全感,以為這一切都是夢,過了之後就會打成原型。沈螺向吳居藍索吻,吳居藍只是親吻額頭,沈螺有點失望。巫靚靚去酒吧喝醉酒遭幾個流氓調戲,安佐救走巫靚靚,手上受了點傷,巫靚靚有點心疼了。

江易盛教沈螺怎么向吳居藍索吻,沈螺故意在嘴上抹上奶油,嘟著嘴等著吳居藍親吻,吳居藍用紙巾幫她擦嘴,江易盛教的方法全都不管用,沈螺挑了一杯雞尾酒,在酒里放了點藥,勾引吳居藍,但藥對吳居藍沒有起作用,沈螺計畫失敗。

巫靚靚和江易盛散步,碰見老同學,老同學好奇巫靚靚口味變了,喜歡這樣的男生,巫靚靚一臉尷尬。安佐有急事打電話給巫靚靚,巫靚靚丟下江易盛去找安佐。安佐告白巫靚靚,稱自己離開不開她,決定放棄靈珠,讓爸爸入土為安,巫靚靚輕易相信,向江易盛提出分手,從來沒愛過他,一直都在利用他。

巫靚靚奶奶請吳居藍和沈螺喝下午茶,沈螺了解吳居藍鮫人的過往史,看到吳居藍和白一晗的合照,還是覺得自己顏值更高。

周不言穿了一件和沈螺一模一樣的裙子約周不聞吃飯,周不聞受到刺激,掉頭就走。沈螺安慰江易盛,只要巫靚靚沒結婚,總會有機會的,江易盛立馬振奮起來,繼續追求巫靚靚,周不聞請沈螺吃飯,吳居藍直接拒絕,沈螺覺得吳居藍太敏感了,雖然周不聞是情敵,但也是她長大的好兄弟。巫靚靚告訴奶奶,安佐決定放棄靈珠。

下一集(第 2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