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劍客分集劇情介紹

三劍客第1集劇情介紹——初識

1636年仁祖14年,朴達鄉考上武舉要去漢陽考試,貧困的父親只給了他一封寫給遠房親戚崔明吉大人的信,母親給他一些盤纏。朴達鄉騎著一匹老馬往漢陽去。騎行三天之後馬累倒了,又遇到暴雨和道路攔截,耽誤了兩個月在考試前一天才到漢陽。

朴達鄉到崔明吉府上被告知沒有房間了只得去住客棧,錢袋被偷只剩下了12兩銀子,房費住宿就要10兩。並且還是三人合住,晚上室友被殺,得知是有錢人讓殺掉優秀的考生好讓自己孩子考上狀元。朴達鄉出門抓壞人,向三路人求助,事情解決,那三人自稱是三劍客

三劍客分別是昭顯世子和左護衛珉瑞和右護衛勝圃。珉瑞發現朴達鄉掉他馬上的一封信,是一封定情書。事情好像很重大,他們找來朴達鄉說他要逆謀,讓他交代和信中女孩玧瑞的事情。這是五年前玧瑞到鄉下他家居住了兩個月,臨走留下這信,達鄉考狀元就是為了娶她。世子說玧瑞是世子妃你不知道嗎!分別時讓他考上狀元證明對太子妃沒有貪念了。

世子回宮拿信給世子妃,姜玧瑞一看嚇一跳。

第二天考上,達鄉順利通過初試和複試,殿試時他發現昨晚的三劍客竟然是世子。驚訝之中從馬上摔了下來,驚到一匹馬,馬在賽場亂跑,世子對著他大笑!

下一集(第 2 集) 三劍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