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劍客第2集劇情介紹

三劍客第2集劇情介紹——三劍客

姜玧瑞在關注朴達鄉殿試的事情,得知他失誤驚到馬兒,並使殿下擦傷,官員受傷。殿上,所有人都請取消朴達鄉殿試的資格,世子卻為朴達鄉求情,最終殿下給了他武官的最後一名。朴達鄉本來很失落,聽說中舉很開心,得知是世子求情,又很奇怪。

朴達鄉回到客棧,店老闆給他一封信,是世子護衛留的,解釋了他們的身份,邀請一起去喝酒。這時世子妃來到客棧,說沒能遵守約定,選妃也不是她的本意,那封信她已經燒了,然後含淚走了。

清朝將領龍骨大帶領使者團來朝鮮,但朝鮮都元帥金自點命一男一女來攔截,請求提前見面。

朴達鄉來到酒樓跟勝圃、珉瑞二人喝酒,許勝圃是將軍許熙之子,跟世子一起長大,很隨意。珉瑞是童子僧,參戰救過世子,就還俗成了護衛,為人嚴謹。

玧瑞來到世子房間,說他看到書信怎么不在意,說世子常年冷淡她。世子說愛妃誤會,他只是不小氣而已,玧瑞回房間後痛哭。

下一集(第 2 集) 三劍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