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骨語演員表 骨語演員介紹

夏螢張齡心 飾)

女法醫,特案天團的靈魂人物,性格堅毅、心思縝密,極具正義感,理性克制,幼時因為犯罪分子失去相依為命的母親,導致聽力
永久性受損,屢經坎坷卻使她得以更加成熟堅毅地穿行於生死與真相之間,讓屍骨開口,破解死亡真相的密碼。

尚桀高仁 飾)

特別案件調查組小隊長,高顏值、高智商、有擔當,嚴肅認真,撩妹段數負值,不擅處理與女性友人的關係,但執行力強。

李學凱蔡宜達 飾)

特案組痕跡鑑定師,表面上是一個厚臉皮的撩妹高手,其實為人很講義氣,主觀意識有點強,有點衝動毛躁,總是用外在的表現來
掩蓋內心複雜的情緒,總能讓冷場的環境活躍起來,也是天生的幽默搞笑擔當,他和英鳴一對互懟的好基友,跟宋咪又是一對啼笑皆非的歡喜冤家。

英鳴張家鼎 飾)

特案組心理側寫師,看似是一個陽光大帥哥,其實性子膽小謹慎,最怕血了,一見血都暈血,雖然是心理側寫師,但自己的承受能
力其實很小、敏感。英鳴有一個良好的家庭,從小受過很好的教育,做事做人都很規矩板正,也是警隊的暖男,更是也是李學凱的跟班,兩人是好基友。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