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骨語分集劇情介紹

《骨語》劇情介紹夏螢張齡心飾演)幼時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因遭遇犯罪分子意外去世,從此夏螢心裡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導致聽力永久性受損,夏螢憑藉自己的努力,歷經重重坎坷,成為一名女法醫,每天身穿工作制服,與屍體為伴,執刀剖驗,從而養成了特立獨行、內斂冷峻的性格,夏螢與尚桀高仁飾演)小隊長、李學凱蔡宜達飾演)痕跡鑑定師,英鳴張家鼎飾演)心理側寫師,宋咪吳曼思飾演)信息分析員等人組成特別案件調查組,揭開了一個個懸疑案件,屢破奇案。

最新訊息:2017年10月13日片方曝光了一組“職業版”劇照,據悉王雪梅多次親臨《骨語》拍攝現場,坐鎮把關每一個專業細節,與特案組的演員們深度交流,據說連道具都是採購的真實法醫器材。

骨語劇情介紹骨語劇情介紹

骨語第1集劇情:廢棄車場現命案 女法醫夏螢到特案組就職

夜深人靜,A市某處廢棄停車場內驚現命案,一名男子被懸掛在吊車下,已經死亡多時。

次日清晨,特案組長尚桀帶領組員來到案發現場,一同隨行的還有早已過了退休年齡卻依然堅守崗位的陳老師。由於年紀大太,陳老師過度勞累突然暈倒,尚桀吃了一驚趕緊送陳老師去醫院。

上級派了一名新法醫到特案組,這名新法醫是女性,姓夏名螢。尚桀進入解剖室去見夏螢,被躺在解剖台忽然坐起來的夏螢嚇了一跳。夏螢是工作狂,初到特案組就在解剖室工作了一晚上,由於太累了直接躺在解剖台上睡覺。

尚桀是大男子主義,不太看得起女法醫,打電話向局長發牢騷,局長解釋是陳老師向特案組推薦了夏螢,提醒尚桀不能以貌取人。

夏螢對受害者進行屍檢,確認受害者死於被勒住脖子。

公安大學的實習生英鳴來特案組報到,尚桀叫苦不迭,局長安排了一個年輕女法醫來特案組也罷了,如今又安排了一個毛頭小伙來。

特案組開會討論兩個受害者背後的線索,兩個受害者的共同特點就是每天上班乘坐同一輛公車,這說明兇手是在公車上選擇做案目標。

英鳴和李學凱在案發現場意外發現死者之一白磊遺落的錢包。在錢包裡面出現了少許狗毛,這說明兇手可能養狗。

廢車場工作人員李明洋也養了狗,他向警方交待他發現了白磊死在地上,以為白磊醉酒倒地,臨時起意拿走了白磊身上的錢包,後來聽說白磊不是醉酒而是被殺,心裡產生了恐懼將錢包扔回到案發現場。經過警方調查,白磊錢包裡面的狗毛與李明洋養的狗身上的毛不一致,李明洋洗清了嫌疑獲得警方釋放。

夏螢查看白磊死亡現場相片,推斷白磊死前遭受電擊。兇手故意用直流電製造出白磊醉酒假象,很可能使用的是電瓶電擊過白磊。

下一集(第 2 集) 骨語電視劇劇情看點 《骨語》的法醫題材是一個如果能夠做好就相當出彩的題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