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幸福演員表 天使的幸福演員介紹

安傑羅明道 飾)

家世顯赫的醫生,外表毒舌傲嬌,內心卻溫暖深情,因無法挽救患有絕症的女友而感情受挫,信念崩潰,但是超高的智商與醫術還
是讓人由衷欽佩,安傑羅在女友去世後奉母之命前來海島進行改建工作,結識了單親媽媽李曉涵,漸漸走出前女友的陰霾,開始新的感情,甚至將李一苹視為親生女兒,然而和李曉涵的感情遭到周圍人的反對。

李曉涵劉詩詩 飾)

單親媽媽,看似溫順柔弱,實則堅強獨立,因一次意外女兒李一苹不慎感染上愛滋病毒,與女兒一苹相依為命在海島上開了一家小
旅舍,低微的家世與教育讓她缺乏自信,但她依然樂觀,期盼能擁有自己的幸福,原本安寧的生活因安傑羅的出現被打破,兩人經歷種種磨難,最終走到一起。

江奉恩徐正曦 飾)

李曉涵的前男友,許依芸的男友,因與朋友打賭而去追求李曉涵,在得到了李曉涵的身心之後又將其拋棄,雖然口口聲聲說女兒一
苹跟江奉恩沒有任何關係,但是江奉恩固執的認為這個孩子肯定是他的女兒,在得知安傑羅追求李曉涵的時候,才明白自己一直放不下李曉涵。

許依芸江語晨 飾)

江奉恩的富家女友,家境優越,從來沒吃過苦受過委屈,然後在感情上卻受盡折磨,即使知道男友江奉恩的心裡已經有她,並且還
有了孩子,但依舊是不放棄,用真心感動江奉恩,是個大膽、勇敢,對愛執著的女孩。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