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央視熱播 劉威葳自言“趙一曼在用生命寫情書”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央視熱播 劉威葳自言“趙一曼在用生命寫情書”
大型抗戰史劇《東北抗日聯軍》正在央視一套黃金檔熱播,該劇雲集了王洛勇成泰燊劉威葳張秋歌,于洋、儲智博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抗日戰爭爆發之後東北軍民抵抗日軍侵略的英勇壯舉。實力演員劉威葳在劇中飾演女共產黨員“趙一曼”,東北淪陷之後離開了年幼的兒子奔赴到東北前線,犧牲小家為國家奉獻一生,用劉威葳的話表示“趙一曼用自己的生命書寫了一封給所有人的“最美情書”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央視熱播 劉威葳自言“趙一曼在用生命寫情書”
在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中,劉威葳飾演的趙一曼是許多觀眾耳熟能詳的女英雄趙一曼,無論是她的家國情懷,還是面對敵人時堅強不屈的表現,都被後人所銘記、傳頌。九一八事變爆發之後趙一曼作為四川人,千里趕赴東北加入抗日聯軍,並為這項事業奉獻一生。劉威葳感慨表示,“她是一個女英雄,但前提她也是一個女人,她也有自己的小家小愛,但她最終為了對國對民的大愛,放棄了自己的小愛。”精彩內容鎖定東北抗日聯軍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