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是怎么被捕的?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是怎么被捕的?
王洛勇劉威葳成泰燊三大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適時《東北抗日聯軍》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實力女演員劉威葳在劇中飾演革命女英雄“趙一曼”,在第25集的劇情中這位女戰士被日軍俘虜,下面小編來還原一下趙一曼被捕的過程!
在第25集的劇情中日軍大舉進攻珠河地區,逼的趙尚志帶著大部隊往東邊撤退,在大本營的只有趙一曼和容義所帶的留守部隊,大野帶著充足的兵力來圍剿,趙一曼帶著一部分人掩護容義師長帶著大部隊撤退,容義拗不過只得順利突圍了出去,趙一曼這邊等著容義他們突圍之後也開始撤退,他們邊打邊退,在鬼子的炮火之下隊伍打散了,趙一曼帶著嘎子等人沒有跟上容義的大部隊,他們跑出了好遠,甩開鬼子在一個小茅屋裡歇腳。跑了大半天趙一曼他們都是餓的不行,嘎子弄了幾個玉米棒,生了火燒熟了給大家墊肚子。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是怎么被捕的?
趙一曼看見他生火之後就很是擔心,讓他把火滅了,害怕煙氣把周圍給鬼子引來,嘎子不以為意,覺得都跑這么遠了,鬼子肯定追不上。結果事情就如趙一曼說的那樣,搜山的鬼子發現了遠處的炊煙就向趙一曼這裡逼近,等趙一曼他們發現的時候鬼子已經快把他們包圍了,嘎子和其他幾個戰士為了掩護趙一曼和一個女戰士離開犧牲了,趙一曼和一個女戰士被日軍團團圍住。被俘之後的兩人被日軍帶回了哈爾濱日軍大本營,關在了憲兵司令部接受審訊。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東北抗日聯軍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