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被救出了嗎?趙一曼死了嗎?趙一曼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被救出了嗎?趙一曼死了嗎?趙一曼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王洛勇劉威葳成泰燊三大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適時《東北抗日聯軍》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實力女演員劉威葳在劇中飾演革命女英雄“趙一曼”,也就是歷史上紅衣白馬,身手不凡的抗聯隊伍女政委,是一位資深共產黨戰士。在第25集的劇情中趙一曼為掩護其他戰士逃出日軍的包圍圈被日軍俘虜,在監牢里遭受了日軍非人的虐待,只要是能想到的刑法她都承受了一遍,儘管如此還是沒有沒有屈服,充分展現了一個中國人該有的骨氣和信仰,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趙一曼是否逃出了鬼子的魔爪,趙一曼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趙一曼被救出了嗎?趙一曼死了嗎?趙一曼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被俘之後的趙一曼和一個女戰士關在日軍的憲兵隊監牢,日軍也知道了面前的人就是讓他們頭疼的女政委趙一曼,為了逼她說出趙尚志的下落對她進行了威逼利誘,什麼酷刑都用盡了還是沒有撬開她的嘴,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趙一曼要被大野送去醫院接受治療,趙一曼願意去治療,不過卻開出了條件,放了和自己一起被俘虜的女戰士,大野考慮之後同意了她的要求,把那個女戰士給放了。在哈爾濱北滿醫院接受診治的趙一曼在護士韓曉的照顧之下傷勢好轉,而韓曉是芳琪的好朋友,芳琪一直在幫著章竟州恢復身體,得知趙姐被俘之後一直交代韓曉好好照顧,韓曉也是愛國的小護士,偷偷的把那些日軍給的藥都給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