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熱播 劉威葳版英雄趙一曼也可以“這樣”耍寶賣萌你造嗎!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熱播 劉威葳版英雄趙一曼也可以“這樣”耍寶賣萌你造嗎!
抗戰大戲《東北抗日聯軍》雲集了王洛勇劉威葳成泰燊張秋歌、儲智博、李泓良儲小蕾等眾多演員加盟,講述了日軍大舉入侵中國東北地區,東北軍民棄小家為大家,紛紛奔赴抗戰第一線,也歌頌了英雄戰士楊靖宇趙一曼等革命先驅帶領抗日部隊驅除韃虜的愛國壯舉。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熱播 劉威葳版英雄趙一曼也可以“這樣”耍寶賣萌你造嗎!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熱播 劉威葳版英雄趙一曼也可以“這樣”耍寶賣萌你造嗎!
實力演員劉威葳在劇中飾演女戰士“趙一曼”,在抗戰爆發之後離開年僅幾歲的兒子奔赴抗戰第一線,在戰火中她是風姿卓越、大義凜然的文藝青年,蘇聯留學歸來的知識分子,就是這樣一個靠筆桿子生活的女子放棄了安穩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庭,毅然決然的趕赴黨組織最需要的抗日前線,拿起武器變身巾幗不讓鬚眉的熱血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