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東北抗日聯軍中章竟州死了嗎?章竟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中章竟州死了嗎?章竟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央視熱播大戲《東北抗日聯軍》雲集了王洛勇劉威葳成泰燊、儲智博、李泓良儲小蕾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1931年日軍入侵中國東北,東北軍民在共產黨戰士的領導之下和日軍堅持抗戰十幾年的熱血故事。青年演員李泓良飾演抗聯戰士“章竟州”,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章竟州最後的結局!
東北抗日聯軍劇照東北抗日聯軍中章竟州死了嗎?章竟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章竟州是哈爾濱首富章文續的兒子,也是進步學生,日軍入侵之後在結婚當天逃婚趕赴第一線抗日救火,不願意跟著父親前往美國避禍,在黨組織的安排之下跟著趙尚志打鬼子,後來妹妹章竟洋加入了他所在的巴彥游擊隊,苦練之後成為神槍手,然而在 一次戰役中犧牲,章竟州是懷揣著國讎家恨還是跟著趙尚志輾轉多次戰鬥,在第13集的劇情中趙尚志所在的隊伍遭到了日軍的伏擊,章竟州拿著手榴彈衝上去炸死了好幾個日軍,不過自己也中了槍,在奄奄一息之際把一直帶在身邊的照相機交給隊長趙尚志保管。章竟州的犧牲讓趙尚志痛苦萬分,抱著章竟洲臨終前交託的相機,絕食了三天。然而在第23集中已經被眾人斷定死亡的章竟州竟然出現在日軍的研究所里,已經被日軍折磨的不成樣子。原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章竟州當時中彈還有一個口氣,被路過的嘎子所救,休養了三個月傷勢好了之後他和嘎子一起尋找隊伍,結果卻被日軍抓去做實驗。趙一曼把中毒極深的章竟州送到了哈爾濱芳琪那裡接受治療。精彩內容鎖定東北抗日聯軍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