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畢業歌》近期將登入河北、江蘇衛視播出,陽光帥氣的歌手、演員付辛博在劇中演繹王沐天,一位熱血青年地下黨。近日,付辛博被曝同時與三女生有親密交往,付辛博不僅勾搭穎兒,與新人演員王靚雅舉止親密,同在一起拍戲的毛林林關係也不一般共進晚餐同進酒店,小編不擔心你得了什麼病的,只是擔心《畢業歌》的收視啊。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付辛博的緋聞滿天飛,正派女友王靚雅徹底坐不住了,王靚雅發微博稱“昨天到今天 訓斥擔心質疑嘲笑 看的天鏇地轉 我想說從始至終 我都用真心和坦誠在對待 我懷疑過 現在看來是事實…無數謾罵 不解 嘲笑 關心 什麼都有 唯獨沒有一句抱歉 到現在我依然認為真心對一個人沒有錯 只是我不想做什麼N分之一 所以一切到此為止”,小編看完這算是和付辛博要分手的節奏了。
《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畢業歌》男主付辛博被曝同時交往三女生
小編向來知道娛樂圈很亂,可是近期戀情升級,吸毒、出軌、劈腿、腳踏三隻船是層出不窮,小編只想奉勸各位幾句,學會克制自己,樹立好的形象,給公眾帶來一些正能量,做你們應該做的事情,你們這樣毀了自己不說,還對影片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又是何必呢?我如此看好的《畢業歌》,不希望就這樣毀在了付辛博手中。各位看官,請支持小編的畢業歌分集劇情介紹,請點擊查看。

畢業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