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畢業歌分集劇情介紹

畢業歌第1集劇情介紹

洪望楠歸國被跟蹤 桑霞來到王家

1939年,日本踐踏下的上海灘滿目蒼夷。王家少爺王沐天付辛博 飾)帶領自己的小夥伴毅然投入到抗日中。

王沐天回到家看到姐姐王多穎文詠珊 飾)把一首歡快的鋼琴練習曲彈出了愛情的味道。王沐天調侃姐姐想姐夫了。

次日,嚴密檢查下的關口,洪望楠王耀慶 飾)剛進入上海就被人盯上,洪望楠的任務是中央的飛機製造師為了給國家製造殲擊機和轟炸機。

洪望楠以江平燹的身份住店,被跟蹤,軍統的地下黨頭子季家銘發現,然後殺害了監視洪望楠的人。

王沐天從家裡偷了金條和小夥伴一起出去玩。

洪望楠在街上遇到人問自己的身份,洪望楠不能承認,也不能回家 ,晚上回到客棧,洪望楠收到了接頭的信件。

次日,王沐天的姐姐王多穎和洪望楠的母親逛街給洪望楠買毛料做 衣服。

洪望楠拿著季家鳴祖峰 飾)給自己的暗號來到了季家鳴的茶葉店,暗號對準 後,季家鳴帶著洪望楠進裡屋,兩人交流上海現在的形式,並且洪望楠把飛機的藍圖給季家鳴,要求要帶走原先的技術人員,生產最先進的殲擊機和轟炸機。但是季家鳴卻找藉口一部分人沒辦法找到。洪望楠坐黃包車離開茶葉店,正好和追著王沐天的王多穎擦肩而過。

王多穎脫掉鞋子追著洪望楠,洪望楠回到客棧,發現有人在監視自 己,當客棧老闆問自己房號的時候,洪望楠謊稱自己住在206房間 。然後監視的人突然不見。

洪望楠回到屋子遇到監視的人詢問自己身份,洪望楠否認,但是卻 被趕來的王多穎揭穿身份。

洪望楠擔憂的和王多穎說先離開,卻發現監視自己的人是季家銘派 來的,季家銘派來的人建議洪望楠儘快離開王多穎,否則會有危險,王多 穎不理洪望楠的解釋,但是希望洪望楠回家裡,洪望楠告訴王多穎 不能告訴任何人見過自己,未來一段時間兩人也不能見面。

洪望楠離開,並且告訴王多穎馬上離開。虛驚一場。

王多穎回到家裡被朱玉瓊嫌棄,王多穎不想搭理朱玉瓊。朱玉瓊抱 怨戰亂時代家裡沒有錢,省著點,和管媽起了爭執。

王沐天的三伯伯王敦凱回家和朱玉瓊調侃,王沐天詢問三伯伯帶給 自己的眼鏡,王敦凱(楊溢 飾)把收到的電報 拿給朱玉瓊,電報上寫著新加坡的桑霞要來,朱玉瓊決定拿出金條兌錢招待桑霞。王沐天一聽急忙離開,想法子補上自己偷得金條。

王沐天來到洪望楠家裡,準備借金條。

朱玉瓊很感動桑霞的到來,但是王敦凱起疑心,讓開自己的車接桑霞。

王沐天找洪望梅借錢,但是洪望梅錢不夠,王沐天就找洪望梅母親 孫碧凝借錢,王沐天拿著母親朱玉瓊的名義借錢。

孫碧凝鄙視朱玉瓊的做法,並且開玩笑不打算借,王沐天失望要離 開,卻得知借給自己。

季家銘遵循洪望楠的想法找原本的飛機技術人員,但是卻被徐工拒 絕不想管。季家銘無奈。

朱玉瓊告訴王沐天次日早起接桑霞,次日,王沐天和朱玉瓊在碼頭 等著桑霞。桑霞(李小冉 飾)親切的和朱玉瓊打招呼叫嬢嬢(嬢嬢是什麼意思?),桑霞拒絕挑夫幫忙,回到家裡,桑霞把帶的禮物泰國寶石拿給朱玉瓊。

王沐天帶著桑霞看房間,看到沐浴在陽光下的桑霞,王沐天心動不 已。

下一集(第 2 集) 畢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畢業歌中反派人物季家鳴死了嗎?畢業歌中季家鳴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畢業歌中桑霞死了嗎?電視劇畢業歌中桑霞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畢業歌中洪望楠的母親孫碧凝的飾演者是誰?畢業歌中孫碧凝的飾演者竟然是日本人?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和桑霞一直在執行運輸盤尼西林的任務,畢業歌中出現的盤尼西林到底是什麼? 畢業歌第41集劇情預告 桑霞逃跑受傷 電視劇畢業歌明日收官 王敦凱亂世長情引人嘆惋 電視劇畢業歌中桑霞真的不能生孩子了嗎?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多穎臨死前唱的到底是什麼歌?電視劇畢業歌中後期製作為什麼把歌曲換了? 畢業歌中洪望楠家裡穿旗袍的女租客是誰?畢業歌中這位小姐是誰扮演的? 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 畢業歌第39集預告 桑霞從蘇聯回歸 洪望楠拿回藥品 電視劇畢業歌中三伯伯王敦凱死了嗎?畢業歌中三伯伯王敦凱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多穎死了嗎?畢業歌中王多穎的結局?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開的舞廳叫什麼名字?王沐天開舞廳的資金哪裡來的? 電視劇畢業歌中被季家鳴贖身的琵琶女死了嗎?畢業歌中琵琶女改名後叫什麼名字?畢業歌中琵琶女為季家鳴從事什麼工作? 電視劇畢業歌中出賣飛機製造廠位置的叛徒李明澤死了嗎?畢業歌中李明澤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畢業歌中27集中出現的上海幫會頭子叫什麼名字?畢業歌中王敦凱拜訪幫會頭子的時候為什麼遇到谷野平? 電視劇畢業歌片段預告中季家鳴吻的是誰?電視劇畢業歌第27集中出現的琵琶女是誰?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在哪一集中回到上海?畢業歌中王沐天回到上海的任務是什麼? 電視劇畢業歌中洪望楠的父親洪澗琛死了嗎?畢業歌中洪澗琛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畢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