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傻兒傳奇》熱播:趙紫桐扮演者陶洋剛柔並濟展巾幗魅力

大型年代人物傳奇《傻兒傳奇》是由劉流、陶洋、蔡琳、高梓淇領銜主演,講述了上世紀20年代的傳奇人物“傻兒將軍”方哈兒的故事。《傻兒傳奇》目前正在重慶、湖北衛視黃金檔熱播,該劇開播首日就創下收視率前幾的好成績。海潤旗下90後雙子座女星陶洋飾演的女軍師趙紫桐,外表清麗柔弱,實則傲氣堅韌,令人眼前一亮。
《傻兒傳奇》熱播:趙紫桐扮演者陶洋剛柔並濟展巾幗魅力《傻兒傳奇》熱播:趙紫桐扮演者陶洋剛柔並濟展巾幗魅力
傻兒傳奇劇情介紹中,陶洋飾演的趙紫桐大學畢業,眼界開闊,崇尚民權。剛開始,清高如她,瞧不上方哈兒,但在兩人冰釋前嫌後,她廣施謀略,為其出謀劃策,成為方哈兒必不可少的女軍師。她個性鮮明、聰慧可人的性格也讓觀眾大為稱讚,有網友贊其:“神仙玉骨下人間,楚楚動人感上天。 ”
《傻兒傳奇》熱播:趙紫桐扮演者陶洋剛柔並濟展巾幗魅力《傻兒傳奇》熱播:趙紫桐扮演者陶洋剛柔並濟展巾幗魅力
對於該角色,陶洋也在微博寫道:“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刻進生命里的堅強,是角色也是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區別於以往塑造的角色,此次更為生動接地氣,柔美中巧妙融合英氣,盡展巾幗之姿,令人大為稱讚,更讓人看到了她的多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