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傻兒傳奇》四大衛視將播 劉流“偏要靠臉吃飯”

大型年代傳奇喜劇《傻兒傳奇》將於12月18日登入重慶、湖北等四大衛視播出,該劇集結劉流、申軍誼、蔡琳、劉雲喬杉、修睿、馬京京、高梓淇、申奧等聯袂出演,加上著名諧劇演員沈伐、悶墩兒等川渝笑星的加盟,成為一部實打實的爆笑螢屏賀歲檔。
《傻兒傳奇》四大衛視將播 劉流“偏要靠臉吃飯”《傻兒傳奇》四大衛視將播 劉流“偏要靠臉吃飯”
《傻兒傳奇》講述了大智若愚的袍哥方哈兒在家破人亡的境況下,憑藉李若雲文秀馬通、滾地龍等人的相助剷除了土匪呂秀山並組建了自己的部隊加入川軍,在三大軍閥劉向在三大軍閥劉向、劉光磊、閆德一中巧妙周鏇。劉向下屬白騏勾結日寇被方哈兒識破,關鍵時刻方哈兒毅然投奔中國共產黨,巧計殺白騏,整頓川軍北上抗日,用“哈兒師長”的名號譜寫了一曲抗擊日寇、保家衛國的雄壯戰歌。
《傻兒傳奇》四大衛視將播 劉流“偏要靠臉吃飯”《傻兒傳奇》四大衛視將播 劉流“偏要靠臉吃飯”
與其說方哈兒成為哈兒師長,靠的是他的機智和拼搏,不如說他靠的是主演劉流那張標誌性的大圓臉,配上搞怪的頭型和精湛的演技,一眼望去便有大智若愚、心地善良、憨厚踏實的好男兒之感。劇中蔡琳、劉雲、申奧等幾位美女紛紛愛上方哈兒,死心塌地守護著他,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助力方哈兒成就大業,套用一句熱門網路用語——方哈兒明明該靠“才華”吃飯,卻偏偏靠了臉!從這個角度來說,《傻兒傳奇》可謂盡顯男兒本色的一部勵志劇,與純粹靠演員顏值或者靠簡單噱頭取勝的其他電視劇劃清了界限,藏著一顆重新定義“靠臉吃飯”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