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擁抱星星的月亮》深圳熱播:辛芷蕾代旭青澀初吻劇照曝光

青春勵志愛情劇《擁抱星星的月亮》是由著名導演丁黑執導,新生代小鮮肉唐曾代旭李岷城盛冠森領銜主演,該劇目前正在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中,在擁抱星星的月亮劇情介紹中,辛芷蕾和代旭上演了一場甜蜜的校園之戀,網友看完不禁感嘆:“真是太sweet了,那些青澀的回憶都是人生最好的禮物,看了之後好想馬上談戀愛啊!”
《擁抱星星的月亮》深圳熱播:辛芷蕾代旭青澀初吻劇照曝光《擁抱星星的月亮》深圳熱播:辛芷蕾代旭青澀初吻劇照曝光
劇中,夏明月辛芷蕾飾)和蔣佳楠(代旭飾)雖然是同一個班,但身為的學霸的二人並沒有任何交集,只因蔣佳楠試圖破壞父親的婚禮時,夏明月前來調解而結下緣分,夏明月的體貼懂事讓蔣佳楠打開了另一個世界,也因此開啟了一段懵懵懂懂的愛戀。
《擁抱星星的月亮》深圳熱播:辛芷蕾代旭青澀初吻劇照曝光《擁抱星星的月亮》深圳熱播:辛芷蕾代旭青澀初吻劇照曝光
夏明月和蔣佳楠這一對吵吵鬧鬧的小情侶滿足了所有觀眾們的少女心,傳紙條、寫情書、腳踏車后座等情節讓女性觀眾紛紛表示:“回到了高中時代,想起了那時候勇敢的、不顧一切的自己,那些青澀的回憶才是最好的青春”。而劇中蔣佳楠用身體組成“I LOVE U”的表白方式也被網友們評為最可愛淘氣的表白:“代旭簡直酷的不要不要的,這不就是言情小說才有橋段啊,真的是滿足了高中女生對男神的幻想。”更多精彩劇情就在深圳衛視熱播的《擁抱星星的月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