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擁抱星星的月亮夏明月是不是夏立生的女兒?誰才是真正的夏明月?

由一眾新生代演員辛芷蕾唐曾代旭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大劇《擁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在擁抱星星的月亮劇情介紹中,劉叔和桃子阿姨竟然叫夏明月為瑞雪,並說她是自己的女兒,這是怎么回事呢?誰才是真正的夏明月?
擁抱星星的月亮夏明月是不是夏立生的女兒?擁抱星星的月亮夏明月是不是夏立生的女兒?
夏明月很小的時候就寄養在劉叔家裡,跟劉叔的女兒瑞雪一起長大。夏明月被人販子拐走,劉叔無法跟夏立生交代,只好將自己的女兒瑞雪當做夏明月送給夏家。這也是為何劇中總是提起劉叔給夏明月寄來好吃的、好穿的東西。
擁抱星星的月亮夏明月是不是夏立生的女兒?擁抱星星的月亮夏明月是不是夏立生的女兒?
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夏立生因為煤氣罐爆炸而意外去世,劉叔擔心女兒受罪,只得千里迢迢想要將夏明月接回家,夏明月雖然從醫生的口中確認自己是劉叔的女兒,但是卻不願意離開,因為她答應去世的父親,要撐起整個夏家。更多詳情點擊查看擁抱星星的月亮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