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王曉晨蔣毅等領攜主演,陳亦飛米露等傾情加盟主演的2015年以“二胎”為話題的勵志正能量生活題材電視劇二胎時代在很多地方台播出之後,終於要在本月的12日接檔《小爸媽》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次上星播出。
近期,電視劇二胎時代的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充滿了跳躍清新的節奏,奇妙童趣的歌詞,暖心有愛的主題,與本劇的劇情相輔相成。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二胎時代將播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喜感超足
主題曲《么么么么噠》闡述幸福的真諦
《么么么么噠》作為《二胎時代》的主題曲率先“登場”,無論是鏇律、歌詞還是主題,都與劇集的氣質一脈相承。“么么噠/心跳又亂如麻/拖完地洗黃瓜/你臉上卻樂開花”簡簡單單幾句話,就描繪出幸福而單純的家庭生活。《二胎時代》是一部關注“二胎問題”的話題劇,既然是話題劇那么“煩心事”一定少不了,如何才能活得堅強,打敗困難呢?“再擁抱一下下/我就滿血復活啦/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幸福啊/愛要用愛來回答/快樂就是和你一起快樂啊/心要給心一個家”只要有愛,有家人的溫暖,一切都不是問題。有網友在欣賞過《么么么么噠》之後表示:“開始以為會是一部‘苦情劇’呢,還有點擔心,現在聽歌就會覺得蠻開心,看來不會太虐心了,高興,高興,高興!”
更多本劇的相關內容,請點擊二胎時代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