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胡香凝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由著名導演滕文驥親自執導,王曉晨攜手蔣毅領攜主演的現代溫情生活劇場二胎時代將在8月14日在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電視劇二胎時代是一部取材於生活,還原於生活的連續劇。
在本劇中,金燦燦是一個生活在城市,無憂無慮的姑娘而她的丈夫陸曉東確實一個來自於農村的北漂,兩個人結婚之後,就一直住在丈母娘林鳳嬌家,可現在金燦燦懷孕了,這個房子已經住不下了,那么,金燦燦的婆婆胡香凝為了孫子會買房子嗎?
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胡香凝為金燦燦買房子了嗎?二胎時代金燦燦的婆婆出錢為她買房子了嗎?
胡香凝是來自於農村的婦女,她很早就退休,在家裡面,丈夫對她也是唯命是從,家裡面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她做主。胡香凝雖然有時候霸道,嘴毒,但是,心腸還是很軟的,她為了自己的孫子,一定會買房子的,只不過這買房子的路程卻有些艱辛,那么,在買房子中,金燦燦和陸曉東這對酸辣夫妻又會遇到什麼難題呢?請點擊二胎時代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