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克拉戀人》郭柯彤演繹物質女人惹爭議

Rain唐嫣羅晉郭柯彤等主演的偶像巨製《克拉戀人》正在熱播中,《克拉戀人》除了展現男女主角曲折唯美的愛情,也展現了小人物起起伏伏的命運,其中,郭柯彤飾演的職場小員工劉思源就是一個拚命往上爬的辛酸角色。她為了事業,拋棄自己軟弱無能的男朋友,投進上司的懷抱,劉思源的這一做法引發網友不滿,紛紛吐槽她過於物資
 《克拉戀人》郭柯彤演繹物質女人惹爭議
“劉思源現象”折射當代婚戀觀
《克拉戀人》以現代都市青年男女的成長、情感、責任與選擇為主題,講述了一個平凡女孩的追夢故事。劇中,郭柯彤飾演的劉思源是典型的鳳凰女代表,供職於鑽石公司的她年輕美麗,充滿了職場大女人的氣場和風度。原本和男友朱向南(薛祺飾)過著精打細算的小日子,卻因為事業和權利的誘惑投入了富二代林子良姚奕辰飾)的懷抱。
 《克拉戀人》郭柯彤演繹物質女人惹爭議
電視劇克拉戀人中,林子良給了她夢寐以求的生活,瘋狂刷卡shopping,坐名車、住豪宅,想買多少名牌包就買多少,享盡奢華的人生。用物質堆起的金光燦燦的生活,大大滿足了這個拜金女的強烈欲望。所以,即使明確知道是被利用,她也還是選擇離開朱向南,轉身投奔林子良。這樣一個對物質有著痴狂迷戀的虛榮女形象,成為劇中最具爭議性的人物。
網友:對男人有要求不算純拜金
對於這個角色,有網友表示不屑,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理解:“光有愛情,飽不了肚。劉思源不是沒給過朱向南機會,在她拚命賺錢的時候,朱向南卻在打遊戲,甚至還欠下賭債,連累劉思源被打,受盡煎熬又看不到希望,剛好這時候林子良救星般地出現了,還給了她一定的安全感,所以說到底,劉思源不是單純的拜金女,但凡朱向南有一點上進的意思,她也不會選擇分手。”
對此,該劇總監製張聞君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心疼的角色,劉思源和眾多奮鬥在一線城市的漂一族一樣,是大城市裡最風光而又最卑微的小人物。當愛情被物質和虛榮擠垮,她仍未放棄對於愛情和善良的追尋,林子良既讓她墮落也讓她成長。自從她踏出了和林子良在一起的第一步,就沒有打算回頭。儘管她知道林子良罪有應得,她還是希望用愛,去換取他們重新走入光明的那一天。